close

前天在簡訊跟電話講的事情,著實讓我有點擔心。

後來在網路上看了這篇:

http://www.ptt.cc/bbs/DistantLove/M.1189703616.A.62A.html

讓我覺得比較篤定了些。

也許,遙遠的距離讓我們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每個星期都好幾天黏在一起培養感情。

可是,想想也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努力的。

要寄很久才會到的小驚喜(像是妳的明信片)、三不五時的關心(像是我的空投包裹),維持感情的熱度和素質不是不能的。

 

星期六的時候逛完百貨買了保溫瓶,就跑到松山慈祐宮去跟媽祖娘娘講講話。

跟祂說希望讓妳開開心心,後來上完廁所又跑回來跟祂說,希望能讓我們順順利利。

雖然說這種事情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是要靠自己,但是我說,我是凡夫俗子,難免會有這樣的欲求,希望幫幫忙。

我想,感情的過程中,心態總是會演變的,一直去猜想可能也不會有結果。

無謂的擔心與煩惱,彼此胡亂臆測反而會有所傷害。

很好的是,我們可以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不用胡思亂想。

我覺得我們還是一樣很喜歡對方,這樣的話只要繼續維護我們的感情,好好幫它保溫,那就不需要想太多。

畢竟談戀愛是很開心的事情,而我們也一直很開心,快快樂樂地享受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