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這個部落格的時候,我真的沒想到會有結束的一天。

總覺得可以一直的寫下去,到了好多年以後仍然可以拿出來回味最初的時光。

 

但是終究要面對也許這篇文章就是最後一篇的事實。

其實心中還是有許多的疑問和不甘心。

明明一直到提起最後的話題之前,都還像過去一樣聊天,妳甚至還是催促我前往San Jose,要跟著我一起去。

如果我真的去了,妳真的願意一起來嗎?

可能我不會得到答案了,到現在還是想像不到怎麼一下子就到了無法繼續的地步呢?

不過,這情況也並不是一下子就形成的吧!事到如今追究這些也於事無補。

 

雖然沒有住在一起,但是我房間還是充滿妳的痕跡,甚至穿的衣服、褲子、襪子、內褲、鞋子,用的手帕,每一樣不是妳送的,就是我們一起去買的。

桌上還擺著我們在新加坡環球影城的合照,那時候好開心啊,距離也不過一年而已呀!

我想,跟這些東西相處,是我接下來要學習的吧!

以後我們會是什麼樣的關係,也是要慢慢去思考摸索的。

 

回復到一個人的狀態是很不習慣的。

雖然這半年來我實際上與單身的日子生活方式相同,但是心態上是不同的。

工作、娛樂、學習、生活的目的都不相同了,有很多事情感覺上失去了意義。

雖然我知道遲早我會有新的生活方式,會給一切賦予新的意義,但還是覺得很徬徨。

明明覺得遇上了可以一起生活的人,怎麼還是不行呢?

好難想像我們不是屬於彼此的幸福。

 

我想今晚我可以一直寫下去,但這樣做並沒有用。

如果說妳還有意願嘗試的話任何困難都是可以被解決的,但是我目前得到的答案看來是沒有。

既然這樣我想我該放開彼此,放寬心去看看之後的生命會是怎樣的。

謝謝妳曾在我們生命中出現,綻放出一朵好美麗的煙花。

我真切地感覺到我們生命與生活因為妳而有所不同。

這是我人生中一份寶貴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它。

 

我們的愛情在這一天畫下句點,我希望這會帶來更多的幸福與美好,那我們在今天流下的眼淚代表的就不是悔恨,而是照耀幸福之路的螢火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